竞技风暴
葡萄牙波尔图邀请赛推迟 U19国青将在4月重新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6: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郑宇报道 度过一周多的快乐假期后,U19国家队6日在南京重新集结,准备4月份的葡萄牙波尔图邀请赛。6日南京下起了罕见的大雪,天气寒冷,国青这两天只能以力量训练为主。据了解,崔鹏、蒿俊闵、王永珀、毛彪、刘建业等“重量级”球员,因为种种原因缺席了本次集训。国青队将在江宁基地训练一周,随后转道上海,一直训练到三月初。

  这次集训一共有28名队员参加,相当一部分缺席南非八国赛的队员此次重新归队,
包括年前海南集训中被调整出队的“小巨人”杨昌鹏。6日共有17人抵达南京报到,在随后的体重测试中,这些队员全部达标。8日,杨旭、杨善平、于汉超、戴琳四位辽足队员,以及赵铭、王松、张文钊、徐德帅等人将赶往南京报到。

  因为参加国家队训练比赛,队长崔鹏和中场大将蒿俊闵没有和队伍会合。崔鹏和蒿俊闵从1日开始就赴清新名将基地和国家队一块训练,准备12日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之后,国家队将敲定亚洲杯

预选赛的23人大名单,如果入选这个名单,崔、蒿二人将缺席本次国青的全部集训。此外,刘建业、毛彪、杨启鹏随俱乐部备战联赛,在南非脚骨骨折的王永珀在俱乐部养伤,也都不参加这次集训。

  按照原计划,国青将在本次集训后开赴葡萄牙参加波尔图邀请赛,和多支欧洲强队过招。但近日国青接到通知,波尔图邀请赛推迟到4月11日进行,所以这次集训结束后,国青将在3月初解散,4月份再重新组队赴葡萄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