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预选赛首战 邵佳一无法回国李铁困难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0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徐立和)朱广沪在昨日的国足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2日打巴勒斯坦队时,在德国的邵佳一肯定无法回来,至于其他的球员是否按期归国,中国足协目前还在争取中。

  “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邵佳一肯定回不来。”朱广沪说。由于目前欧洲的联赛激战正酣,22日又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要抽调在欧洲效力的球员难度比较大。“孙继海要
回来的话,也要克服很大困难,他可能要21日才能到国内。”朱广沪说。

  至于目前在英超埃弗顿队中打不上比赛的李铁,由于不久前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受伤,因此回国参赛的困难也不小,“李铁很希望回来,毕竟这是国家队今年的第一场重要比赛,但是目前还在联系中。”在比利时踢球的董方卓目前风头正劲,他刚刚在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现在是他们队内的头号射手,要召他回国,俱乐部肯定有意见。”朱广沪介绍说。除了邵佳一,还有一名已经确定的球员是已经归国的杜威,“我跟他谈过,他现在情绪很稳定,在欧洲的经历对他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