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队净吞三弹 仍保持组队以来热身不胜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38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大马士革报道 7日对叙利亚队的比赛,是巴勒斯坦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之前唯一一场国际A级热身赛,他们以0比3失利。这样,他们仍保持着组队以来热身不胜的记录。

  与此前在约旦热身赛时所采用的352阵型不同的是,巴勒斯坦队主帅托马斯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541的阵型,坚决采用防守反击的打法。而叙利亚队由于联赛的缘故,赛前2天才集中,而且在比赛中也采用全新的442战术打法,因而比赛开始之后,巴队并未处于下风。
在第12分钟时,叙利亚队由15号侯赛因在对方禁区右角前主罚任意球,直接吊右上角死角入网,以1比0领先。但丢球之后的巴勒斯坦队显得并不慌乱,在第22、23分钟时连续获得两次绝好的反击机会,但11号法迪和9号拉蒂菲均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叙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

  易边后,叙利亚队换上了另一套阵容,而巴勒斯坦队则并未更换球员,但双方在场面上一直僵持着。直至第85分钟时,巴队门前出现混乱,叙队4号后卫萨拉赫在混战中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之后,叙队在科威特俱乐部效力的前锋费拉斯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单刀将比分锁定为3比0。按照巴勒斯坦队拟定的计划,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结束后,将在8日下午或者9日上午返回约旦安曼转入第三阶段备战。球队将留在约旦一直训练到2月17日,随后途经阿联酋、香港转赴广州,准备2月22日与

中国队的第一场小组赛。

  值得注意的是,与叙利亚队热身的巴勒斯坦队依然是在约旦集训的原班人马,即便是在叙利亚踢球的三名球员,也始终未见踪影。主教练托马斯被问到此事时只能苦笑:“具体怎么个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