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首战继海难回归 留洋国脚只有李铁响应老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07 新京报

  

亚洲杯首战继海难回归留洋国脚只有李铁响应老朱

  老朱昨天在训练场外非常严肃。前一天,他甚至处罚了在球场上嘻嘻哈哈的李毅等人。

  本报清新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亚洲杯

预选赛临近,朱广沪却收到坏消息:目前的
留洋国脚当中,确定归队参加预选赛的只有李铁一人,邵佳一和董方卓已经确定在22日的比赛中不能回来。目前朱广沪正在争取让孙继海回来参赛,但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去年底,在结束国家队西班牙拉练后,朱广沪曾经为了争取海外国脚回归亚洲杯而在欧洲数国游历一番,希望海外国脚所在的各俱乐部到亚洲杯预选赛的时候可以放一马。虽然朱广沪在那次游历中,欣喜地看到邵佳一状态回勇,孙继海也获得了教练的更多信任了,但正因如此,这两人回国参赛的希望也就越来越小。目前欧洲联赛正热火朝天,慕尼黑1860和比利时安特卫普都已经明确表态,将不会放邵佳一和董方卓回国参加22日的亚洲杯预选赛。目前朱广沪正在与

曼城俱乐部就22日比赛孙继海回国参加进行沟通,不过由于孙继海的地位日益重要,所以曼城方面对放行一事很犹豫。国家队相关人士认为,孙继海归队参赛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存在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