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亚洲杯对手新加坡热身 晚节不保最后0-1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凌晨卡塔尔多哈消息,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对手之一新加坡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再战一场,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一球惜败阿曼,最终0-1失利,虽败犹荣。

  由于阿曼国家队中有多名球员在卡塔尔联赛中效力,在联赛进行阶段征调球员也比较费力,这场国际A级赛就被安排在多哈进行。比赛被安排在多哈当地时间晚上21:30分进行
,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北京时间凌晨5:00。

  尽管亚洲杯预选赛在2月22日才正式开始,但新加坡早早就已经投入备战,而且几场热身赛的情况都表现不错。春节之前仅以一球小负北欧劲旅丹麦,2月4日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依旧顽强地2-2扳平实力不俗的亚洲老牌劲旅科威特,此番对阵亚洲的新生力量阿曼,表现依旧顽强。

  新加坡塞黑籍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此前曾经在阿曼执教,对于这支队伍也可以称得上了解,在全场比赛中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但还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被阿曼攻进一球,比赛输得有些冤。从比赛的情况来看,阿维拉莫维奇练兵的意味相当浓,整场比赛中累计派上16名球员登场亮相,就是想考察一下他们的竞技状态,以磨合出22日对阵

伊拉克时的主力阵容。

  尽管比赛失利,但阿维拉莫维奇在赛后并不沮丧,他表示:“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比赛的胜负并不是很重要。我曾经在阿曼执教过,这支队伍进步很快,整场比赛的表现也很不错,但我们也创造了一些好机会,只是未能把握住,最后一份钟输球比较遗憾,但我对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不错的斗志。”

  在这场比赛之后,新加坡还将在15日赴香港挑战中国香港,这也是他们在2月22日亚洲杯

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而
中国队
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巴勒斯坦也将在今天正式亮相,他们将在叙利亚的阿莱坡迎战叙利亚,目前国家队助理教练国作金和科研教练李飞宇已经飞赴叙利亚,准备观看这场重要的热身赛。在去年西亚运动会之后,巴勒斯坦还未进行过一场正式比赛,这也是他们在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唯一一次热身。

  中国队的另外一个对手伊拉克也将在明天进行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黎巴嫩,地点是黎巴嫩的贝鲁特,2月13日将在阿曼马斯喀特迎战阿曼,最后一战是2月16日在曼谷迎战泰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之前,伊拉克将打三场热身赛。由于在2月22日战巴勒斯坦之后,3月1日中国队就将迎战小组赛中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伊拉克,中间间隔时间相当短,中国队不会有太多调整的机会,因此在此之前先摸好伊拉克的底细也是非常重要。(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