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宣布U17亚青赛提前 国青备战计划将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吉隆坡消息,亚足联宣布本年度举行的U17亚青赛比赛时间将有所变动,即从9月6至21日提前到9月2至16日举行,不过主办国仍然是新加坡。亚洲足联竞赛委员会方面解释,改期的决定,旨在让比赛在周末的时候开始和结束。目前中国方面已经确定郑雄率领的U17青年队参加这项比赛,目前这支队伍刚刚参加完俄罗斯格林纳钦杯赛,并最终列第六名。由于赛程调整,国青备战情况也将随之调整。

  U17亚青赛有16支队伍参加,包括东道主新加坡,目前已经晋级的队伍有14支。他们是伊拉克、也门、沙特阿拉伯、叙利亚(西亚)、尼泊尔、塔吉克斯坦、伊朗、孟加拉(南亚及中亚)、缅甸、越南、新加坡(东南亚)、日本、中国和朝鲜(东亚)。

  最后两个席位也很快将确定。

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和老挝将于今天在万象进行东南亚区I组
预选赛
,此组的第一名将直接出线,东南亚区三个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将与东亚区三个组成绩最好的第二名韩国争夺最后一张门票。

  U17亚青赛也是明年U17

世青赛的预选赛,前三名将获得参加世青赛资格。上届U17亚青赛的前三名,也就是中国、朝鲜和卡塔尔获得了参加2005年秘鲁U17世青赛的资格。

  (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