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完成第一训练周期 朱家军备战亚洲杯张弛有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37 中国体育报

  本月1日中国国家男足再次在广东清新名将基地集训,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主教练朱广沪率队完成了一个小训练周期。

  在这个训练周期内,国家队坚持一天两练,上午进行体能和力量,下午是技战术演练;三天为一周期,第三天则是训练量最大的一天。换言之,2月4日是重新集结后第一个训练周期最后一天,也是训练量最大的一天。5日下午,朱广沪让球员自由调整,可以在名将基
地内自由安排活动。

  当国家队其他队员在基地内自由调整的同时,李玮峰、杜威、郜林三名上海申花队队员离开了基地,他们已在5日下午搭乘航班赶回申花队报到,跟随申花队备战2月7日的“沪港杯”。在此之前,申花队内另一名国脚孙祥已于2月4日晚上赶回了上海。

  “沪港杯”是上海和香港两地传统足球赛。今年,上海

申花队将与由范志毅领衔的香港澎马流浪队交锋。出于争取时间磨合阵容以及对球市等方面的考虑,申花方面特地向国家队申请,让李玮峰、孙祥等几名国脚归队参赛。据悉,这几名球员参加完比赛后将于2月7日当天晚上就赶回广州。2月8日,国家队将在名将基地与广州青年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

  2月10日,国家队将撤离名将基地,进驻广州东方宾馆。两天后,国家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与来访的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月22日,国家队将于天河体育中心与巴勒斯坦队进行亚洲杯

预选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在此期间,国家队计划留守广州并很有可能选择在广东奥体体育场进行为期十天的备战。

  (刘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