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六前锋观看巴勒斯坦比赛录像 没有鱼腩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39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清新报道 国家队在广州清新基地卧薪尝胆的同时,亚洲杯预选赛的三个小组对手也没有闲着,而国家队的情报收集工作也进入了关键阶段。在派出了李飞宇和国作金去西亚看巴勒斯坦的热身赛同时,朱广沪还通过其他渠道,希望更多的获取对手的最新信息。

  3日下午训练结束之后,朱广沪特意找到前来采访的央视记者,询问为什么他们翻录
的比赛录像带质量有问题。原来国家队在收集到对手的比赛录像之后,要通过电视台的专业机器转录成国家队能够使用的制式,但这盘一个主要对手的录像带,由于画面出现问题,很难让朱广沪满意。当然,这样的小问题很好解决,只是会耽误一点时间。

  国家队还没有完全进入备战巴勒斯坦比赛的最后备战中,但在一些环节中,朱广沪已经进入了加速度的状态。狗年集训的第一天晚上(2月1日),6名前锋队员被朱广沪以小组的形式召见,主要任务就是让他们观看巴勒斯坦和约旦的一场比赛录像。看完这十几分钟的录像之后,几名前锋的情绪并不是被调动,而是显得更为谨慎和认真。

  “在首场对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国家队的任务肯定是在确保3分的基础上能够争取多进球,所以这场比赛前锋的责任很重。但不要以为巴勒斯坦是鱼腩部队,从他们对约旦的比赛录像上看,他们的球员身体非常好,块头很欧化,不仅是体形像欧洲球员,打法也和欧洲比较接近。这个队伍中有好几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员,据说还有效力于南美联赛的好队员。”李毅是2005年

中国队结束欧战“零进球”尴尬的主力前锋,他把看完录像之后的担心说了出来,“其实这三个对手都不好对付,特别是像新加坡这样的亚洲二三流球队,最近几年进步非常大,他们能够战平科威特,小负欧洲劲旅丹麦队,这绝对不是偶然现象。说这些不是夸大他们的实力,而是要提醒我们自己更好的研究和重视他们。我们和
伊拉克
队在亚洲杯上交过手,他们技术很好,身体也不错,同样是很难对付,所以亚洲杯小组赛每一场比赛都不能轻视,每一个对手都要重视,因为这个小组没有所谓的‘鱼腩’。”

  虽然看录像还集中在几名前锋当中,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各条线上的队员都要看到这些对手的真面目,由于很多队员都还没有看到比赛的录像带,所以谈及对手他们也不担心。“我们不着急,有朱导呢!他会安排的。”李彦在被问及对手的情况时,不慌不忙的回答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