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钟点工花样训练赢好评 教练:兴趣很高效果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14 城市快报

  自2月1日国足开训以来,首次进入国足教练组的体能教练托马斯便担负起国足所有的准备活动和体能恢复训练。经过3天的时间,教练组对托马斯的工作感到满意,而队员们也认为托马斯安排的训练内容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足目前每天两次训练,上午一般为体能训练,下午进行技战术演练。因此在上午的体能训练中,托马斯便成为训练场上的主角。据记者了解,为了达到
预期的效果,托马斯在了解国足队员的体能情况后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身体训练计划,这份计划包括从集训后身体恢复开始一直到22日正式比赛之前的所有训练安排。另外,托马斯与以往一样,还是在每次训练前1个小时便出现在训练场上布置训练场地和摆放器材,认真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国足教练的好评。据队员们介绍,这几天托马斯安排的训练内容一般分为4个部分:各种变向加速跑、多形式的伸展拉牵运动、多组折返跑和最后放松运动。

  由于托马斯的训练内容形式多样,使单调枯燥的体能训练充满了趣味,国脚们在训练中兴趣始终很高。教练组非常满意训练效果:“效果不错,这对我们备战会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