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狗年首训续写“疯狗精神” 朱广沪要求不含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每日新报

  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国家队已于前天集中,昨天球队开始了训练,在朱广沪“疯狗精神”的引领下国脚们开始了狗年的第一次训练。

  为了能让球员休息好以应对接下来艰苦的针对性训练,朱广沪在球员报到这一天并没有安排训练,不过为了能让大家把注意力从过年转换到足球上,教练组晚上还是让队员看了香港贺岁杯比赛。

  昨天下午5点在广东清远的清新名将训练基地,国足开始了新春后的第一次集训。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在春节前的集训中,球队主要进行了体能训练,而在近期的集训则主要是针对巴勒斯坦队进行技战术训练。他说,巴勒斯坦队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鱼腩”,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而影响国足的命运。目前,国足情报组已经获得了巴勒斯坦近期比赛的录像。由于只是第一堂训练课,国脚们的训练量并不算大,但无论是战术训练还是射门训练,朱广沪的要求却丝毫不含糊,“一定要把球传好,一定要把球打进。”朱广沪这样要求每一个队员。

  新报记者王晓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