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借调泰达队体能教练入国足 托马斯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从天津泰达队借调的体能教练托马斯昨天走马上任,他将帮助国家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体能训练。

  昨天上午10时,托马斯准时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场上。托马斯安排的训练课共分4个部分:各种变向加速跑;多形式的伸展拉牵运动;多组折返跑;放松运动。由于托马斯的训练内容形式多样,使单调枯燥的体能训练充满了趣味,国脚们在训练中兴趣很高,特别是大连
实德队和天津泰达队的球员对托马斯的这一套训练方法都很熟悉,其他国脚在他们的示范下很快就掌握了要领。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介绍说,他在第一期集训结束后,曾给队员们布置了不少于150分钟体能训练的“家庭作业”,国足集中的当晚国家队队医为所有球员称了体重,没有一人体重增加,这显示出球员的身体状况良好,他们可以按计划完成本期集训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