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主帅警告国脚 朱广沪:巴勒斯坦并非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9:3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中国足球队昨天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重新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在首日训练中,主帅朱广沪一再向队员们强调,中国队首战对手巴勒斯坦队实非弱旅。他说:“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朱广沪首先询问了队员们有没有在春节假期里坚持训练。随后,全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首日训练只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分队对抗。在春节假期里,朱广沪
反复观看了中国队所在小组三个对手的近期比赛录像。对于首场比赛的对手———巴勒斯坦队,朱广沪认为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样不堪一击。他说:“这支球队有十几名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尽管他们不可能全部归队参赛,但是这支球队的整体水平绝对不差。接下来,我们的技战术训练将围绕着对手的特点展开。”

  与此同时,

中国队对小组赛对手的侦查工作也即将展开。2月7日,巴勒斯坦队将与叙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中国队助理教练李树斌和技术部官员李飞宇将前往现场侦察“敌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