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赛程影响李玮峰赴新东家 大头联赛前与申花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汪涌)刚刚在28日完成转会的李玮锋,因为要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预计要在3月份中超联赛开战前10天左右才能与新加盟的上海申花队进行合练。

  这位曾经代表中国男子足球队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国家队后防中坚,29日通过电子邮件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他在信件中表示,对于深圳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就他转
会一事在28日达成协议感到非常高兴。

  李玮锋透露,新一届国家队将于2月1日至3月3日进行集训,中国队将于2月22日在广州、3月1日赴约旦进行亚洲杯预选赛。预计在3月12日新赛季中超开赛前10天左右,他才能赶赴上海申花队报到,并与队伍进行合练。

  李玮锋表示,深圳是他开展足球事业的非常重要的起步阶段。要选择离开服役了8年的这个启蒙俱乐部,是一个痛苦的决定。尽管从此不再是深圳俱乐部的球员,但他从心底里感激深圳足协、深圳俱乐部长期对他的信任与栽培,在深圳踢球的日子给他留下了许多美好、难忘的回忆。

  李玮锋还对自己的“新东家”上海

申花俱乐部进行了评价,认为申花是一个专业、系统、有远见的俱乐部,能够成为上海申花成员是很多球员的梦想。李玮锋对能够拥有这个梦想感到很幸运。他表示有机会到申花踢球,是他足球生涯中一个很大的机遇,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回报俱乐部和球迷的厚爱。(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