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沙滩足球代替枯燥训练 今日体测结束放假四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0:16 新京报
国足沙滩足球代替枯燥训练今日体测结束放假四天

  昨日,国足在广东继续操练,朱广沪以沙滩足球的方式代替了枯燥的训练。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天上午,国家队将正式进行YOYO体测,体测结束后,也将结束本期集训,队员都将放假回家过年,等待节后的二期集训。

  为了让队员保持状态,朱广沪昨天并没有为队员们安排大运动量训练。昨天下午,
朱广沪带领队员们到沙滩上踢起了沙滩足球。朱广沪表示,这样的训练主要是放松队员的心情,避免因为体测而过于紧张。或许是心情上真正得到了放松,抑或是集训即将结束,国脚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回家过节,昨天的训练中,到处是欢声笑语。朱广沪还取消了昨晚的例会,让队员自行安排,但是大部分队员都是选择在房间里看电视。

  虽然在本周模拟YOYO测试中,国脚们全部通过了测试。但由于只测了半程,所以,国足的教练们还是有些担心。本周曾亲自督战模拟体测的李树斌表示,国脚们能否全部通过还要看队员自身的情况。不过,国足教练组的担心在队员看来有点“多余”。“虽然最近训练有些累,但是通过应该还是没问题。”某队员对记者说,“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测了,不会在心理上有什么压力的。”

  体测结束后,国家队本期集训的全部项目就将结束,球队也将于明天下午解散,放假4天让队员回家过年,2月1日即农历大年初四,国家队将重新在广州集结,进行亚洲杯预赛前两轮比赛的最后备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