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昨日出征格拉纳钦杯 俄罗斯过大年期待吃上饺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0:1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上午8点,由郑雄带领的U17国少队启程前往俄罗斯,参加将在那里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格拉纳钦杯青年足球邀请赛。

  面对即将进行的亚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足协在今年为两支青年队(U19和U17)都联系了多个邀请赛,用以练兵。年初U19获得冠军的南非八国邀请赛就是足协联系的一个赛事,而本次格拉纳钦杯也是U17练兵的一个重要赛事。

  一直在昆明进行冬训的U17青年队,经过了二次筛选,最终敲定了18人的赴俄名单。而主教练郑雄也表示,这些队员将更能体现队伍的整体实力,而自己也对这次邀请赛充满信心,“U19为我们开了个好头,我们也会以他们为榜样,争取取得好成绩。”

  本届比赛国少队跟东道主俄罗斯以及斯洛伐克、立陶宛同分在A组,B组的四个参赛队分别是

乌克兰、芬兰、拉脱维亚和德国。国少队1月28日将迎来第一个对手东道主俄罗斯队,30日对阵斯洛伐克,2月1日迎战立陶宛,而根据赛程安排,两个小组前两名将争夺1到4的名次。

  另外,由于本次比赛适逢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所以中国足协也考虑到了这个情况。“如果条件允许,我们至少要争取让小队员们在那边吃上一顿饺子。”足协青少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