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离开国足名将基地 独自回到上海休养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4: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还有一天半时间,国足在名将基地的本期集训就结束了。前天,到队后一直都在进行手术后恢复调整的谢晖离开了国家队,回到上海。

  谢晖是在比利时接受了股骺群肌无菌炎的手术治疗后于17日才赶到名将基地报到的。当时谢晖表示,自己在手术后第九周才能恢复训练。从到队起的7天时间里,谢晖都是独自进行调整恢复。女足四国赛结束,曾经在女足随队工作一周的申花队理疗师尤根来到名将基
地,他是来观察谢晖的恢复情况。23日下午,尤根开始带着谢晖训练。

  对谢晖观察一天半时间后,尤根认为谢晖在这段时间的独自调整训练中,训练量偏大,需要减量恢复。教练组于是同意谢晖回到上海休养调整。于是前天下午,尤根和谢晖一起离开名将基地回到上海。

  国家队队医介绍,下期集训谢晖应该能够回到国家队开始训练,正常情况下他能够赶上2月22日的亚洲杯预赛第一场比赛。

  (特约记者 杜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