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YOYO训练只练节奏 岁末测试国脚有能力集体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20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还有两天就要体测了,但国家队迄今为止一共只练了两次。在教练组看来,球员们的体能状况都很不错。即使安排YOYO训练,也不过是让大家适应一下节奏而已。

  从海口到昆明再到广州,除了谢亚龙在现场监督那一次外,YOYO体测对于绝大多数球员来说,都已经不再可怕。特别是,中国足协在春节前增加了3次补测机会,未过关者更是
少之又少。此种情况下,国足教练组就更没把YOYO放在眼里。3天前他们第一次为球队安排YOYO训练,昨天下午的技战术训练结束后,才又安排第二次。而且,3天前那次全队跑到了16速,昨天更是只跑了20多趟就宣告结束。“主要就是让大家适应一下YOYO的节奏。”一名国足教练解释说。在他们看来,国脚根本就不用特意安排这方面的训练,因为大家都有能力过关。

  除了极个别球员外,YOYO对于国脚来说确实不是什么难事。更何况,他们进行测试时已近年关,几乎不会有记者到现场观看。只要在判罚上不那么严格,集体过关应该没有问题。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