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国足探班来去匆匆 督训计划无法正常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6:1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打算一直在国足督训,但足协那边一大摊子事都等着处理,本次集训以来,谢亚龙一共只到国足探过两次班,昨天他就又开始在北京忙活了。

  16日上午在广州为全国职业教练员讲过话后,谢亚龙赶到名将基地看望了国家队。女足四国赛结束后,前天他又一次出现在了国足训练场边。不过,两次探班国足谢亚龙都来去匆匆,只与朱广沪等教练组成员接触,而没有向球员讲话。

  按照最新分工,男足国家队由谢亚龙亲自主抓,这也是他在短短一周时间内两赴清新的主要原因。不过,谢亚龙毕竟不同于足协其他副主席。他是一把手,足协很多事情都要由他亲自拍板。而且,张吉龙很快就要到奥组委履新,关于他的工作交接问题,也需要谢亚龙过问。

  因此,谢亚龙在名将基地督训到27日的计划根本无法实现。与教练组一道开会,了解了国家队的一些基本情况之后,谢亚龙前天只在场边观看了半个小时的训练,就匆匆赶到机场,飞回北京。

  尽管来去匆匆,但由一把手主抓,肯定还是不一样的。新的一年里,压在朱广沪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