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杜威李金羽重新归队 朱广沪要用弱队检验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3:37 济南时报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24日公布了男足国家队春节后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29人集训名单,杜威和李金羽重新归队。

  这份名单中包括6名前锋,分别是李金羽、谢晖、李毅、郜林、韩鹏和邹捷。这么多前锋参加国家队集训,以往并不多见。据分析,朱广沪可能想利用与弱队交手的机会考察一下不同的锋线搭配。

  中国队2月22日将在广州迎战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巴勒斯坦队,他们将从2月1日开始集训,12日还将和洪都拉斯队在广州踢一场热身赛。

  国家队名单如下:

  领队:朱和元 主教练:朱广沪

  运动员:

  大连实德:季铭义、邹捷、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张耀坤

  辽宁:肇俊哲、张永海、藏海利

  深圳

健力宝:李伟峰、李毅

  上海

申花:谢晖、孙祥、郜林、杜威

  天津泰达:曹阳、蒿俊闵、吴伟安

  山东

鲁能:李金羽、韩鹏、崔鹏、王亮、李蕾蕾

  西安国际:李彦 湖北武汉:郑斌

  北京国安:陶伟 青岛中能:李帅

  长春亚泰:王栋 沈阳金德:陈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