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登长城打造新队魂 队员:这绝对比训练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1:41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赵宇报道不到长城非好汉。昨天上午,跑着登上长城的国青队成为了真正的好汉。主教练贾秀全表示,我们不仅要做好汉,更要像好汉一样踢球!

  刚看到长城,国青队球员立刻就兴奋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爬长城。”张文钊自言自语地说。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长城脚下,他们兴奋得甚至跑了起来。

  以王大雷为首的小分队不到20分钟就抵达了顶峰好汉坡,而助理教练王军则是最后一个爬上来的。教练吃不消,有的球员的大衣都湿透了。“绝对比训练累!”一名球员说。

  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这样的活动除了锻炼球员们的体能外,更重要的是培养球员们的爱国意识,让他们时时刻刻都知道自己是中国人!”最后,贾秀全告诉队员们:“虽然你们都是好汉了,但更要像好汉一样踢球!”贾指导的豪言壮语也激发了球员们的斗志,“国青队,最高!”球员们大声呼应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