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海外兵团集体罢工 首期集训无奈定在加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5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巴勒斯坦队暂时不去约旦集训了,原因很简单,大部分海外球员由于要参加当地球队的联赛,都要求缺席本次集训。在这种情况下,去约旦集训的意义并不大。巴勒斯坦足协决定,首期集训放在加沙,主要是本地球员参加。

  按原定计划,巴勒斯坦队应该在21日就抵达安曼开始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但他们并没有按原定时间到达,约旦当地媒体报道是球员的签证出了问题。而在22日,巴勒斯坦足协
司库扎库特表示,球队的约旦之行应该取消,“国家队的集训不应该对俱乐部造成太大的影响。目前,14名海外球员中大多数都表示,由于要参加各自俱乐部的比赛,他们要缺席这次集训。在这种情况下,赴约旦集训的意义已经不大,何况主教练纳赛尔现在刚刚做完手术,还无法带队训练。”他建议国家队的第一期集训就放在加沙,因为参加集训的都是本地球员。

  21日,纳赛尔在耶路撒冷的一家

医院进行了脑部手术。一位去看望他的朋友表示,这只是一个小手术,纳赛尔应该很快就可以康复。由于主教练缺席,足协准备让现任巴勒斯坦哈尤尼斯俱乐部的主教练巴尔阿维加入国家队教练组。巴尔阿维曾担任过巴勒斯坦队主教练,在纳赛尔缺席的情况下,他是带领巴勒斯坦队最合适的人选。

  同时,足协还准备聘请现在阿尔及利亚一家俱乐部执教的巴勒斯坦教练曼苏尔担任国家队技术顾问。“聘请他的费用不会高于国家队参加一项友谊赛的花销,这笔钱完全值得花。”扎库特是足协内部坚定支持聘请曼苏尔的人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