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选主场脚踩两只船 主帅萨尔曼钟情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主场到底放在哪里,是约旦首都安曼还是阿联酋的艾因?阿联酋足协表示:“我们接受了伊拉克足协要求把主场放在我们这里的请求”,约旦足协则表示:“伊拉克主场设在安曼是得到亚足联确认的。”而伊拉克队主教练萨尔曼则表态,“我更愿意把主场放到阿联酋!”

  伊拉克队最初就是在阿联酋跟约旦之间选择,而此前安曼一直是外界公认的伊拉克
主场。约旦足协已经安排好了一切,足协外事部主任姆内姆22日表示:“伊拉克把主场放在安曼是已经定了的事情,亚足联也进行了确认,我不知道伊拉克人为什么还要对外说他们要把主场放在阿联酋。”

  而22日晚上,伊拉克队主教练萨尔曼则向本报记者表示,在前一天,伊拉克足协秘书长侯赛因还通知他,国家队的主场比赛要放在艾因市进行。“据我所知,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把主场放在什么地方,但我们肯定跟约旦和阿联酋都进行了联系。从我个人来讲,我更愿意在阿联酋比赛,那里比赛场地和住宿条件更好。”

  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阿联酋足协,外事部官员哈桑表示:“伊拉克足协提出要我们承办他们的主场比赛,而我们也已经同意了他们的请求,并安排艾因市作为他们的主场。至于亚足联是怎么决定的,这个跟我们无关,而且我也知道跟约旦足协无关,从程序上讲应该是由伊拉克足协向亚足联申报,并得到对方的同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