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树斌:亚洲杯热身已定一场 杜威归来后防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介绍了国家队前一段的训练情况,李树斌说,虽然距离第一个主场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国家队现在的备战已经提前开始了。现在人员还不算最整齐的时候,但杜威如果回来了,肯定能够加强后防线的力量。

  新浪体育:国家队前一段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李树斌:这几天的训练总的来说进攻练得多一些,那么进攻主要是前锋的跑位,在门前的这种射门,在禁区的突破和包抄这方面要练得多一些。

  新浪体育:是不是为亚洲杯做准备?我们要想主场多进一些球?

  李树斌:现在所做的都是为了亚洲杯做准备,那么第一场是主场嘛,肯定要准备充分一些。

  新浪体育:国家队还没有进行YOYO测试,我们队准备怎么样了?

  李树斌:今天上午我们做了点这方面的练习,具体要求测试时间也就是26号或是27号,我们是想尽量在春节前把这YOYO测完,节后为技战术方面做准备。

  新浪体育:为了备战亚洲杯我们还有热身赛的安排吗?

  李树斌:热身赛目前只有洪都拉斯一场,那么下一段我还不是很清楚。

  新浪体育:杜威现在要从苏超回来了,他还有没有希望搭上国家队的末班车?

  李树斌:具体时间还不知道,但是我想他对国家队来说还是挺重要的,这个从后卫线的人数来说,目前还不是特别多,他回来可以加强防守力量。

  新浪体育:郑智要缺席几场比赛,孙继海也有可能第一场不回来,陶伟和王栋这些新人可能成为替代者吗?

  李树斌:现在还具体情况还不好说,肯定从朱导的角度来讲,他要多做些准备。其实不只是陶伟几个新人,其他好些队员都做了准备,我们还要根据节的热身赛的各种情况,我想根据比赛的时间来决定吧,不会太长。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