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凑齐人手集体消费 放假一天众国脚率先犒劳肚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0:38 新京报

  放假一天,国足撤出清远基地,直扑饭馆商场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集中后一直人员不整的中国男足,刚刚聚齐了全部球员后,昨天却宣布放假。

  昨天朱广沪宣布球队全体放假,而且表示是真正的自由活动。这对于已经在清远名
将基地呆了一周的国足球员们来说,无疑是听到的最好听的声音。于是球员们纷纷邀约自己的朋友,大都决定立刻赶到广州,利用这难得的一天时光犒劳一下自己的肚子。当然,还得到大都市里购物,满足消费欲。

  都市生活对他们的诱惑远远超过了名将基地里的温泉游泳池,一时间名将基地那不算小的停车场就因为很多车来接球员而繁忙不已。到昨晚8时,记者与国脚们联系时,他们都还没有回到基地。

  对此朱广沪等教练组成员并不担心,因为目前不少俱乐部都是走训制,球员们集训时间长了需要放松一下,才能重新调整训练状态。据记者了解,明天国足将恢复一周两练,而且会加大训练量,以期完成春节后的体能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