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队海外拉练首战告负 阿德沃卡特亦首遇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迪拜消息,由阿德沃卡特率领的韩国国家队海外首次热身赛便以失利收场,在与阿联酋的热身赛中,韩国队0-1不敌对手。

  由阿德沃卡特率领的韩国国家足球队于韩国时间18日在阿联酋迪拜阿尔萨巴体育场举行的同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中,在上半场22分钟让法伊萨尔-卡利尔打进制胜一球,0比1负于对手。

  去年,同伊朗、瑞典、赛黑等队的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好成绩的“阿德沃卡特号”在组建后,首次遭到败仗。这也是至阿德沃卡特在去年6月份执教来的首次失利,也是从1996年3月来首次负于阿联酋。

  尽管韩国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一直控制着比赛,但是糟糕的防守让韩国不得不咽下失利的苦果。有分析认为,在这次比赛中,暴露出了后防组织问题等在海外集训期间,需要改进的课题,因此这次败仗可以成为有益的教训。

  尽管对一场热身赛来说,胜负意义并非很大,但输给国际足联(FIFA)排名第85位的阿联酋队实在出乎预料。而且阿联酋队曾是阿德沃卡特一度执教过的队伍。

  赛后,韩国队将前往利雅得,参加在沙特举行的四国邀请赛。此外,“阿德沃卡特号”将于21日和25日晚分别同希腊和芬兰较量。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