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节期间国足放假四天 正月十五迎战洪都拉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13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春节期间,国足将放假4天。昨天,足协还确定了国家队新年的比赛计划,他们将在2月12日在广州迎战洪都拉斯,这一天也恰好是农历正月十五。

  国家队的春节假期已经正式确定,球队将在1月28日除夕这一天正式放假,假期会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三。2月1日,全队将到广州集中。

  昨天,主教练朱广沪主持了他的2006年第一堂训练课。此前,由于在欧洲考察海外球员、参加足协教练员工作会议,他缺席了此前的训练,而训练一直由助理教练来主持。另外,前锋谢晖终于在昨天归队。

  由于刚刚动了一个大腿肌肉的手术,谢晖还不能参加大运动量的训练,只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进行调整。

  崔鹏在昨天傍晚赶到清远和国家队会合,朱广沪为了备战亚洲杯的比赛很重视防守,因此对于崔鹏的回归也很高兴,现在后腰有小肇、赵旭日、王栋、李彦,而小崔的加入势必让他对中场第一道防守屏障心里更有底。

  巴主帅突发脑溢血

  本报讯 昨天,巴勒斯坦国家队主教练纳塞尔突发脑溢血,在自己的寓所突然人事不知。被发现后,他被送往

医院,将在今天进行危险的开颅手术。

  事发后,巴勒斯坦足协宣布匈牙利人托马斯·费斯科临时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如果在与

中国队比赛前,纳赛尔的身体情况仍然不理想的话,那么托马斯·费斯科将被扶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