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不惧亚洲豪强伊朗 铁心申办2011年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度足协已经下定决心向亚洲足球的传统势力伊朗发起挑战,不过他们这一次并不是要求自己的国家队在球场击败实力强大的伊朗队,而是要争取在2011年亚洲杯的申办中击败对手。

  周三,印度足协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申办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由于此前宣布申办2011年亚洲杯的只要伊朗一家,很多人甚至认为2011年的亚
洲杯将肯定在亚洲的足球强国伊朗进行。现在印度突然加入了申办竞争,伊朗人也许并不轻易的获得亚洲杯的举办权。

  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由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四国共同举办,在决赛期间亚足联将宣布2011年亚洲杯的举办国。虽然从国家队的成绩上看伊朗队要远远的强过印度,但是考虑到印度巨大的市场,亚足联很可能会考虑借亚洲杯的举办之机叫醒这个沉睡的巨人,因此印度在与伊朗的竞争并不是没有获胜的可能。况且,早在1968年和1976年伊朗曾两次举办过亚洲杯,而印度在这方面的历史却一片空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