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功臣崔鹏到国家队报到 冠军驾到队友沾喜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0:38 新京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拿到中国新年第一个冠军(南非八国邀请赛)的山东小将崔鹏,昨天飞抵广州奔赴名将基地报到。“冠军”驾到,让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虽然鲁能俱乐部一直在与国足抢人,但是谢亚龙在日前刚结束的教练员研讨会上再次强调:“俱乐部要全力支持国足”,使得刚刚强留住了郑智的鲁能俱乐部只好放手,在李雷雷、王亮回归后,前天才从南非回国的崔鹏,马不停蹄地赶到广州报到。

  顶着冠军的头衔,崔鹏一现身就引得他的国青队友郜林、赵旭日和冯霄霆欢叫一片,纷纷上前与崔鹏拥抱。而其他球员也大叫着要与冠军握握手,沾沾喜气,朱广沪也在一旁高兴地看着崔鹏与大家击掌相庆。

  由于国青队紧接着将在南京集训,备战三月份在葡萄牙进行的欧洲邀请赛,崔鹏到时候是否会留在朱家军帐中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