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恢复良好已经归国足 健康的身体是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26 新闻晚报

  他告诉朱广沪:“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麻烦了”

  “不管在申花,还是在国家队,我都需要一个健康的身体。”

  昨天,重返国家队的谢晖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在接受了手术治疗之后,他目前的恢复状况还不错。

  在缺席了多日之后,昨天下午,谢晖终于出现了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谢晖是当天赶到清新基地的,并于下午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队友孙祥、郜林都对谢晖的归来感到非常高兴,当然最惦记谢晖的还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由于他在欧洲接受右大腿后侧肌肉的手术后,目前处于恢复期,因此朱广沪详细询问了他的恢复情况。“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麻烦了”,谢晖说,自己的恢复都在原来的计划之中,现在,他不仅扔掉了拐杖,也回到了训练场,“医生觉得我现在可以做恢复训练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自己可以慢慢恢复。”

  当然,谢晖最高兴的就是这次手术解除了自己的后顾之忧,以前,他的速度还可以,但因为这个伤,他的右腿在射门时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根本不能发力,“过去,我踢到80分钟以后,右腿就有一些疼的感觉,现在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了。”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