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对手主帅突然中风 巴勒斯坦宣布代理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加沙消息,由于现任主教练阿兹米-纳塞尔突发脑溢血,在自己的寓所突然人事不知,并于今天将进行危险的开颅手术。在此情况下,巴勒斯坦足协宣布匈牙利人托马斯-费斯科(Tomas Fisko)临时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直至纳塞尔康复出院。

  由于纳塞尔突然轻微中风倒地,并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诊断,送到医院后被诊断是患了脑溢血。由于亚洲杯预选赛备战在即,因此,巴勒斯坦足协今天正式宣布匈牙利人
托马斯-费斯科(Tomas Fisko)暂时代替轻微中风入院的主教练纳塞尔,出任代理主教练,直至后者康复出院为止。

  而送往

医院后,纳塞尔的情况也比较稳定,对自己的轻轻,纳塞尔也显得非常乐观,他表示自己在手术后,休息两个星期就肯定可以出院。由于备战在即,巴勒斯坦足协可不能等到他出院,因此在主教练纳塞尔出院前,托马斯-费斯科将作为代理主教练主教练负责球队。

  巴勒斯坦足协已经决定1月20日在约旦进行国家队集训,如果截止与

中国队比赛赛前,纳赛尔的身体情况仍然不理想的话,那么托马斯-费斯科也将被彻底扶正。

  (提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