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主帅突发脑溢血 将进行危险的开颅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巴勒斯坦队主帅阿兹米·纳塞尔没想到自己和沙龙一样突发脑溢血,三天前(15日),纳塞尔在自己的寓所突然人事不知,送到医院后被诊断是患了脑溢血。今天(18日),加沙的哈达斯艾因卡利姆医院将对纳塞尔进行危险的开颅手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挪威籍体能教练托马斯·费斯库将代替纳塞尔率队来广州。

  目前纳塞尔的情况比较稳定,近日他还在病榻上接受了当地媒体的电话采访,纳塞
尔承认自己病得实在不是时候,“在这个最重要的阶段,没想到自己却倒下了。”不过纳塞尔乐观地表示:“医生都说这个手术问题不大,术后休息两个星期就肯定可以出院。”实际上,纳塞尔并没有倒下,他还在病床上拟定了国家队的大名单,托人转交给足协主席阿菲菲。

  在主教练纳塞尔出院前,体能教练费斯库将作为临时主教练负责球队,在巴勒斯坦队的最近一场国际比赛中(西亚运动会上与

伊拉克的比赛),也是费斯库临场指挥球队。如果手术后的纳塞尔身体状况仍然不理想的话,将由费斯库率队前来中国比赛。有意思的是,由于进入加沙地区非常困难,费斯库已经在开罗呆了整整十天,巴勒斯坦足协给他下达新任务,让他从开罗直接到约旦,在安曼迎接球队的到来。

  另据了解,巴勒斯坦足协已经宣布了参加集训的31人大名单,其中17名球员来自国内联赛,14名球员来自海外联赛(4人来自智利甲级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刚刚出炉的国家队大名单,由于巴勒斯坦复杂的政治形势,肯定将会有变化,其中个别肯定将缺席2月22日的中巴之战,像中场球员阿布阿提格就曾因为签证问题,缺席了去年12月在多哈进行的西亚运动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