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挨刀归来陶伟瞎眼入戏 朱广沪再玩黑眼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0:29 新京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戴上眼罩的朱家军昨天迎来了最后一名报到者,结束欧洲治疗的谢晖终于归队。

  联赛结束之后就赴比利时疗伤的谢晖,在缺席多日之后,终于在昨天下午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上。由于刚刚动了一个大腿肌肉的手术,谢晖昨天依旧不能参加大运动量的训练,只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进行调整。虽然医生要求要两到三周才能与球队一起进行训练,惟
一的触球动作也就是顶了几个头球,但这也让国足尹队医大叹欧洲医疗康复技术出色。

  重新强调防守站位演练的朱广沪,还拿出了去年末的“道具”:黑眼罩。不过很显然由于球员们已经得到过锻炼,闭眼张嘴的能力已经得到提高。也许是因为陶伟将担起郑智“真空”的重任,加上没有参加上次的“瞎子传球”的训练,朱广沪昨天在训练场上反复给陶伟加练,让陶伟交替参加两个组别的小范围对抗,使他更好地与队友配合。

  国字号·小弟

  贾秀全反对夸张

  新年首个冠军归来

  本报讯(特约记者宇来)昨天下午6时25分,U19国青队乘坐CA6512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国青队在南非取得的这个奖杯成为了中国本年度国字号球队在国际赛场的第一个冠军。主教练贾秀全却显得比较低调,他说:“其实我没想那么多,这次去南非最大的收获还是为了锻炼队伍,我们也没把这个冠军看得太重,没必要把这个冠军的意义和价值夸张化了。”

  组建本支国青队主要任务是为了土伦杯和

世青赛,一旦亚青赛不能出线,这支球队将于本年内解散。对于这个残酷的事实,贾秀全说:“我们会全力争取出线,但不管结果如何,只要这支队伍能为08多输送一些队员就好,这也是我最大的希望。”

  除了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崔鹏将赶回广州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外,剩余的18名队员乘车赶往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