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斯坦主帅中风送进医院 主场欲设在加沙惹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安曼报道 15日,约旦报纸报道了一则消息,称巴勒斯坦足协提出了要把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三个主场设在战火纷飞的加沙的设想。对此,连约旦足协官员都直呼“疯了”,而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同意的可能性不大。

  国内局势动荡不安的伊拉克和巴勒斯坦主场究竟设在哪里,这不仅仅是中国队关注的问题,也是中国球迷关注的话题。15日,记者在采访约旦足协国际部主任穆内姆时获悉,
巴勒斯坦队“突发奇想”,准备把主场设在加沙地区,而且还准备在上报亚足联、国际足联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想让此事成为既成事实!

  穆内姆告诉记者,自亚洲杯

预选赛分组抽签揭晓后,巴勒斯坦足协和
伊拉克
足协都曾和约旦足协联系过,希望能够把主场设在安曼。但近一阶段内,伊拉克方面显得比较积极,而巴勒斯坦方面却不见动静。穆内姆对记者说:“之前,巴勒斯坦足协曾询问过我们有关主场的问题,而且还向我们提出希望能够到约旦来进行赛前准备,但直至今日,他们还没有正式的函件过来。今天15日,约旦报纸报道说巴勒斯坦足协准备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宣布要把他们的三场主场比赛都放在加沙地区。这简直是‘疯’了!”

  记者对于这样的消息表示了震惊,穆内姆说:“你放心,不仅仅是中国方面不会同意,就连亚足联、国际足联都不会同意的。如果不是他们心血来潮,巴勒斯坦队肯定不会也不可能把主场放在加沙的。根据我现在掌握的情况,他们的主场放在卡塔尔或阿联酋的可能性比较大。”

  穆内姆最后还告诉记者,根据此前巴勒斯坦足协与他们联系的情况,巴勒斯坦队计划在1月28日抵达安曼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期间可能会与约旦的俱乐部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在2月8日,巴勒斯坦队将前往阿联酋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然后奔赴中国,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第一轮客场与中国队的比赛。

  另悉,49岁的巴勒斯坦队主教练阿兹米·纳赛尔因怀疑中风,而被送进一家以色列

医院进行检查,2月22日与中国队的客场比赛,他很有可能无法指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