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归国冬训方案初定 土伦杯成含金量最高摸底测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何易约翰内斯堡报道 圆满结束南非之行,并不意味着国青队冬训结束。北京时间16日23时,球队将乘坐南非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往中国香港,然后再转乘国航班机返回首都北京,预计17日傍晚抵达首都机场。随后球队将前往香河基地继续冬训,直到春节前夕才放假解散。

  “回国后继续集训的方案,早在当初制定冬训计划时就已经敲定了,目的是让大家
利用这一周的时间,总结本次冬训。”15日晚贾秀全对记者说,“在香河基地内,球队的训练将以恢复和放松为主,理论课的比重将大大超过实践课。从海南开始的每场热身赛,教练组都用摄像机全程拍摄,剪辑工作如今已差不多结束,在香河的一周刚好放出来给队员们看,通过场上出现的问题,现场为他们做讲解。”

  据了解,除了业务学习,教练组还为球队安排了两次户外运动,一次是拓展训练,如野外求生,另一次则是集体登

长城

  在度过7天的春节假期后,球队将在南京再次集结。原本教练组打算把新年后的第一次集训安排在气候相对温暖的成都,不过足协青少部人员在经过实地后发现那里的场地情况颇为糟糕。国青队的这次拉练将持续半个多月,随后球队将开赴葡萄牙参加波尔图青年足球对抗赛,刚刚在非洲大陆创造佳绩的国青将士,目前十分期待能够在伊比利亚半岛有所斩获。

  如果说今年10月在印度举行的亚青赛是国青队“06年大考”,那么5月份的土伦杯则是含金量最高的一次“摸底测验”。土伦杯之后,国青队出征亚青赛的20人名单也将大致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