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现身国足只观察不接受采访 要求队员喊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2:58 东方体育日报

  国家队本期集训的第四天,主教练朱广沪终于在名将基地现身。下午的训练中,朱广沪虽然和助手们站在场地里,但是没有亲自带队,只是观察队员们的训练情况。训练结束,他拒绝接受采访,而是把肇俊哲推到了记者们面前。

  朱广沪是14日晚到达广州的,参加了教练员训练研讨会昨天上午的半天会议,并且发言。中午他离开广州赶到清新名将基地和队伍会合。

  朱广沪原来计划是14日一早就从北京乘坐7时40分的航班南下广州,先到名将基地然后晚上再到广州参加教练员会议。但是大雾导致14日上午首都机场所有航班停飞,朱广沪也在机场等候了整整12小时才起飞,晚上才到达广州。于是他不得不改变计划,先参加了昨天上午半天的会议,中午再到名将基地。

  昨天下午的训练,还是由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国作金带队,朱广沪站在场地里观察,偶尔才开口要求队员们在传接球配合中要相互提醒呼应。

  16时,训练开始。热身之后的技战术训练,由李树斌带队,朱广沪还是站在一旁观察。只是在小范围传接球对抗训练时候,队员们的沉默让他忍不住:“讲话,把嘴打开!”“要球,要球!”“又没声音了!”李树斌也要求队员们“讲话,要讲话!”“提醒他!”——朱广沪到来后,队员们在训练中开始喊叫,训练场气氛热烈起来。

  训练结束,记者的采访要求被朱广沪婉拒,不过他把肇俊哲推到了记者们面前。肇俊哲介绍,朱广沪刚刚到队,“刚回来他还要观察一下,看看大家的情况。只是训练结束,他要求大家,为了打好2月22日和3月1日两场比赛,现在就要进行认真准备。”而这段时间的训练任务,肇俊哲表示全队都很明确:“去西班牙拉练比赛,也是为了准备这两场比赛,现在就是针对去西班牙期间暴露的问题结合对手的情况对我们自己进行完善。”至于根据亚洲杯预赛前两场对手进行的针对性训练,肇俊哲估计要到春节后的下一期集训才会进行:“这需要一步步来,现在还是准备期。过完年,技战术训练就抓得更多了。”

  作者:本报记者秦云广州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