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恶补体能 肇俊哲坦言对巴勒斯坦了解太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3: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邱江剑)昨天,中国国家男足继续在广东清新名将俱乐部进行训练。主教练朱广沪在广州参加足协组织的教练研讨会,而忙于转会的李玮峰等球员则终于归队。

  中国队昨天上午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下午则是有球训练。对此,临时指挥球队训练的李树斌表示:“在西班牙拉练期间,中国队球员表现出体能存在一定问题,尤其是在经过快节奏的比赛和多次急促的折返跑之后,更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现在,我们上午基本
上就是体能训练,下午才进行有球训练。”

  

中国队昨天下午的有球训练分为两个内容。第一项内容是在1/4球场进行两队争球。第二项内容则是快节奏的3打3射门。从这两个训练内容看,中国队的传接球质量还不是很高,这和球员的视野和意识不好有很大关系。这也难怪李树斌在场边一直不断地大叫:“把球传到对方防守薄弱的地方。大家注意跑位,拉出空当!”

  训练结束后,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刚刚开始集训,状态都不是很好,现在的主要目的是将状态调整出来。亚洲杯

预选赛的对手中,我们对巴勒斯坦队了解很少。从这个情况来看,2月22日的第一场比赛要引起高度重视。”

  这次中国队中唯一真正意义的新人藏海利对于成为国家队中的一员表示:“这次能入选国家队,我很意外。我希望尽最大的努力表现出自己的能力,争取在中国队中有一个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