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给胜利者让路 中青队南非受追捧:有站起来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2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给胜利者让路!当中青队昨天打完同莫桑比克队的比赛走上大巴准备回到酒店的时候,对手莫桑比克队的车已经开走了,失利后的他们心灰意冷,很快就离开了赛场。而中青队大巴行驶速度明显比对方快,在半路就赶上了莫桑比克队的大巴,对方的警车和大巴很快就让出了最里面的快速道,让胜利者中青队的车先走。而莫桑比克的大巴司机在中青队超车的时候还不忘向中青队的队员们挥手致敬。

  中青队是中国第一支到南非参加比赛的国字号球队,前三场比赛,到现场给中青队加油的华人球迷并不多。但同莫桑比克的比赛来了几十名中国球迷,这场大胜让他们热血沸腾,大家比赛结束之后还集体去喝了一顿酒以示庆贺。“看这样的比赛真提气,在南非,华人多少还是受歧视,今天看完比赛,真是有一种站起来了的感觉。放心,到决赛的时候我们一定会有更多的人来为自己祖国的球队加油助威!”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就对决赛的助威做好了准备。

  (李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