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国脚心忧转会 主教练朱广沪仍未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23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广州14日电)(记者 肖良志)尽管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但一些球员心事重重,清远基地显得有些寂寥和沉闷。

  首先是转会问题闹得球员不安心,由于部分国脚的转会正处于关键时刻,在没有彻底解决2006年的饭碗问题的情况下,他们在训练中很难放松自己。重返国家队的李毅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拉练期间表现不俗,还为“朱家军”首次打破“欧洲门”,本以为能够找到一
个好的俱乐部,至今却没有合适下家,以往训练中相当兴奋的他有些沉默寡言,因为李毅不得不面临这样一个事实:如果留在深足,必须接受大幅降薪的现实。而那些解决了“终身大事”的队友就显得很是活跃,如转会到鲁能的王亮和李雷雷在训练中就相当兴奋。

  肇俊哲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西班牙拉练比赛期间他跑动最多,防守范围最广,但从

辽足转会不成,留洋没有好的归宿,肇俊哲也显得十分落寞。作为国家队中的重要棋子,郑智最受朱广沪器重。不过,由于被亚足联禁赛,前三场亚洲杯
预选赛
他铁定缺席,这也使得参加集训的郑智无所适从,训练中不知道自己该扮演怎样的角色。

  国足主帅朱广沪今晚7点才抵达广州机场,不过,由于要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训练研讨会,他并不能马上与国足会合。不少球员想知道朱广沪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会有什么绝招。有球员不解地问:“朱导怎么还不来啊,这可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想必他心中早已有数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