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新之战朱广沪难定主场:青岛没准备 大连有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1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朱广沪很想把8月16日进行的中新之战安排在海滨城市,那样的话,新加坡队就占不到天气方面的任何便宜了。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该计划还有待于进一步落实。青岛方面对此毫无准备,大连方面则表示,承办亚洲杯预选赛有很大困难。

  亚洲杯小组赛主场本来是由福特宝操办,但当朱广沪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后,马上得到了谢亚龙的支持。对于将首场比赛安排到广州,朱广沪没有意见。但对于中新一战,他的
意见是,最好能安排到青岛或大连举行。相对来说,新加坡球员对高温天气的适应能力更强,而8月份正是国内最热的时候。如果不能找一个相对凉爽的地方,就起不到主场的效果。

  只是,青岛和大连都没有提出申办要求,这让足协也有些为难。目前,希承办亚洲杯小组赛的城市只有广州、南京、长沙和武汉,这与朱广沪的要求相差甚远。但为了体现对他的支持,足协还是马上着手与青岛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他们能够承办中新之战。迄今为止,青岛方面只答应对此事进行研究,却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毕竟,这其中牵扯到不小的费用问题。

  大连也同样无意承办,因为大连的场地情况很难达到比赛要求。有关人士表示:“前两天亚足联刚刚来检查金州体育场,我们是勉强过关。这还仅仅是俱乐部比赛,如果是国家队的比赛,要求肯定更高,我们恐怕是接不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