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卡国青冲击06第一冠 贾秀全坦言南非实力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7:3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青队在南非八国赛半决赛中以4:1战胜了莫桑比克队,成功杀进了决赛。之前,东道主南非队通过点球5:4战胜科特迪瓦。国青队将在决赛再度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对于国青队来说,和南非对垒早在预料当中,而夺回被“黑掉”的胜利、冲击2006年第一冠,则是国青队最新的目标。

  在本次南非八国赛小组赛第一场中,国青队与南非队遭遇,一场血战国青队损失惨
重。三人受伤流血,而且被边裁吹掉了一个好球。因此从教练到球员,都对这样的结果忿忿不平,认为是裁判帮助南非偷走了本来属于我们的胜利。因此在进入半决赛之后,主教练贾秀全就表示一定要拿下莫桑比克,以在决赛中再度与南非对垒,“我们表现肯定要比第一场好,但是面对年龄大于我们的对手,我们场面上肯定还会处于劣势,但我们也有信心把第一场应该属于我们的胜利从他们手里拿回来。”

  在国青队来说,这次持“外卡”参加南非八国赛,本来并没有任何的成绩要求。但是国青队的表现有些出人意料,第一场血战1:1逼平南非之后,回头2:1击败莱索托,2:0击败塞内加尔,4:1击败莫桑比克,表现出来的强劲冲击力让对手也惊叹不已。贾秀全坦诚球队来时是要练习“抗打击”能力的,但现在“抗打击”不错,打击也不错。队员们在比赛中收获了信心,这也是队伍能够越打越好的原因。

  进入决赛,当然都想夺冠。尤其是首场比赛国青队失去了一场应有的胜利,球员们现在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要与南非队一决高下了。“到这份上了,谁不想尝尝冠军滋味啊?”“我们要拿个冠军回家过年!”

  队员们信心十足,不过贾秀全还是非常冷静的,首先这次南非八强赛中,东道主队伍是国青队实力最强的对手;此外队员们一旦将成绩意识变成包袱,那么发挥上肯定就会打折扣。因此贾秀全在挺进决赛之后仍然在告诫队员们,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平常心态,只有这样,球队才可能在最后的一战中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