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对李铁说不 老朱为爱徒担忧盼铁子回国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8:28 四川新闻网

  昨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结束欧洲之行回到北京后证实: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亲口向他表示,球队已经没有了李铁的位置,他随时可以走人。这表明,李铁在冬季转会期大门关闭前离开埃弗顿已成定局。

  两年前骨折之后,李铁养了1年半的伤,此后他彻底沦为球队的边缘人物。本赛季腿伤痊愈之后,他仍未能等到在英超的出场机会。赛季过半,李铁只是在客场迎战曼联时进过
一次16人的大名单,其余大多数时间都是参加预备队比赛。对此莫耶斯近乎无情地表示,虽然李铁训练态度很认真,但目前球队人员配备和位置已不再需要他。李铁与埃弗顿签订的合同为期三年,今年6月合同就将到期。按照博斯曼法的规定,球员在合同到期6个月内,就已可与其他俱乐部接触。

  朱广沪表示,在欧洲的所有海外球员中他最担心的就是李铁。“他这么长时间没参加比赛了,现在压力很大。如果这种状态依然持续下去,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回来参加对洪都拉斯队的两场热身赛,因为他现在需要比赛来刺激状态。”不过如果他冬季转会成功,将势必要影响到他2月回国参加亚洲杯预赛。朱广沪在英国停留期间曾与李铁专门商讨此事,他的意见是支持李铁尽量在英国站住脚。

  据李铁的经纪人许宏涛透露,现在已有多家俱乐部对李铁产生了兴趣,其中包括英冠的德比郡和谢菲联。许宏涛介绍说,冬季转会期还有近20天时间才结束,李铁转会事宜还有充分时间运作。

  (黄一可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