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球迷嘲讽受朱广沪信任:李毅牵制能力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4:02 半岛晨报

  李毅被全国球迷嘲讽了整整一年,但朱广沪对其仍然信任有加。昨天在谈及这一问题时他表示,李毅至少可以起到很好的牵制作用。

  因为李毅,朱广沪甚至被外界抨击为任人唯亲。不过他解释说,李毅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在门前能够给对方的中卫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像他这样的球员,如果搁在场上,对方中卫至少对他有所顾忌,因为他的冲击力确实很强,身体素质也非常出色。”朱广沪也承
认,李毅的得分能力确实差了些,有些时候该进球却不能进球。但他强调说:“从整体上看,李毅还是符合目前国家队的战术要求的。我们也正是考虑到了整体,所以才把他召入队里来。”

  在不能找到更出色的前锋的情况下,朱广沪坚持使用李毅,更看重的还是他的牵制能力。“作为前锋,进球当然是首要任务,牵制作用只能放在次要位置上。但李毅既然有能力牵制对方一两名球员,那么我们的其他球员就会有更多进球的机会。”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