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初定亚洲杯三主场 广州青岛长沙将树国足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的三个主场已经初步确定,广州、青岛和长沙将分别承办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新加坡队以及伊拉克队的主场比赛。

  在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揭晓后,在欧洲探访海外国脚的朱广沪就开始琢磨主场事宜。由于中国队第一场比赛和第二场比赛要和西亚队进行,特别是第二场比赛是客场,综合考虑了气候以后,朱广沪明确提出了最好还是安排在广州的意见。

  中国队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在8月16日进行,对手是新加坡队。老朱考虑到届时各地的天气都比较热,希望能够把比赛安排在天气较为凉爽的青岛等地进行。但由于青岛方面目前还没有人愿意承办,这让负责中国队商务开发的福特宝公司有些为难,但好在福特宝公司还有努力的时间。

  至于11月的第三场比赛,选择在长沙进行比较理想。朱广沪告诉记者,这几年很多队员在长沙打了好几场比赛,感觉不错。至此,亚洲杯

预选赛
中国队
的三个主场已经确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