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欧洲考察归来 7个海归最担心李铁和杜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曼彻斯特报道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海归球员均不在其中。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他肯定要在春节之后调整集训名单,特别是海外球员的名单将在2月份正式公布。

  “现在海外球员大多已经重新开始参加比赛,因此他们只要在2月22日之前赶回国内就可以了。通过这次欧洲走访,我对他们的具体情况已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因而我基本不
用担心他们的状态。届时,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尽快调整时差。”朱导对记者说,“只要尽快克服旅途疲劳,上场比赛就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

  这次公布的集训名单有27人,而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总共有7人。“根据亚足联的有关规定,我们在1月30日之前必须向亚足联上报40人大名单,而且每场比赛之前都要报一次名,每次可以在最初名单上改换5人。而每场比赛最终只能报18人。在这种情况下,参加集训的球员加上海外球员人数肯定是多了,所以集训人员肯定需要调整。”不过,朱导表示,由于2月22日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因而在海外人员征调方面肯定会遇到一些麻烦,“究竟哪些球员会回来,我现在也无法保证。这次虽然到他们的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但肯定还不够。等回去之后,足协还要专门发文给他们所在的俱乐部,希望能够得到积极的回应。也正因为现在不清楚究竟有多少海外球员可以回来,因此这次集训召入了27人,集训期间还要打两场热身赛。”

  在所有海外球员中,朱导最担心的还是李铁和杜威,“铁子这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现在压力很大。我在想,如果李铁这种状态依然持续下去,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回来参加对洪都拉斯队的两场热身赛,因为他现在需要比赛来刺激状态。同样,杜威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出现失误之后,心理压力也很大,在亚洲杯

预选赛之前也需要比赛来调整状态。但遗憾的是,这次我没有见到他们的主教练,等回国后想再和他们的俱乐部联系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