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与五虎上将同缺席 国足广州集训狼狈不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清远报道 这可能是朱家军一年集训以来最狼狈的一次集中了,12日的清远,不仅仅主教练朱广沪没有出现在队中,27名球员当中的5名球员也没能按时报到。除了在南非的小将崔鹏是因为比赛无法赶来外,其余缺席的四名球员都是老队员。

  转会成功的见面谈笑风生

  国家队要求所有队员要在12日下午3点到广州白云机场报到。但直到3点半钟的时候,国家队的球员才陆续来齐。大连实德队的6名国脚是最守时的,他们1点30分就已经出现在了白云机场,老老实实地等待国家队的大队人马。而从海南过来的球员人数最多,鲁能泰山、上海申花、天津泰达、辽宁、沈阳等俱乐部都在海南集训,他们是乘坐一个飞机过来的。唯一例外的是肇俊哲,他从西班牙回来之后,一直在沈阳单独训练,这一天他是和助理教练李树斌一起从沈阳赶到广州的。

  几名新转会成功的国脚成为了大家见面时的明星,几乎每一个人见到王亮都要问一句:“怎么样,到了

鲁能感觉怎么样?”然后还要跟上一句:“怎么转了会连发型都变了?”王亮只能不停地握手说:“不错,不错。”李彦则不断被大家盘问对西安的印象如何,在哪里训练。只有张耀坤最能以黑色
幽默
的形式回应转会,前一天他就在电话里严肃地告诉李帅:“我要去英国了,明天报到不去了。”第二天当李帅看见张耀坤愣住的时候,迎来的是大坤的哈哈大笑。

  家在深圳的李毅也没有赶到

白云机场报到,而是和朋友开车提前一天到达了清远的名将基地,他也成为了最早到国家队报到的球员。

  李玮锋再次请假香港查腰伤

  而在12日晚,国家队开始训练的时候,仍然有5名球员没有到球队报到。崔鹏正在随国青队在南非征战,他是肯定无法出现在头几天的训练里。训练场上大家还在说起他和国青队的战绩。

  两名球员请了事假,谢晖人还在比利时治疗腿伤,他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到国内,之前他已经向国管部和朱广沪本人请了假。而第二次请假的李玮锋的理由不是转会,他在前一天给国管部打来了电话,13日他约好了要去香港的大夫那里检查自己的腰伤,这样只能在14日再到国家队报到。

  陶伟和郑斌两人请假的理由比较特殊,两人提出要在12日参加全队的体能测试。因为前段时间一直跟着球队进行体能训练,两人感觉近来体能状况不错,所以提出先随俱乐部参加体测,这样即使不能通过也可以在国家队当中多一次体测的机会。考虑到两人的体能情况,国家队允许他们晚一天报到,在今天他们将赶到清远与全队会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