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峰会国足主帅主讲 朱广沪欧洲忙足协勉为其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08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虽然被安排在教练峰会上发言的人很多,但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朱广沪。由于聚不齐人,国字号教练会议这次将不能举行,而是被推迟到春节以后。会上,男足国家队作为中国足球的龙头,其主帅发言自然也要具有足够的新意。

  按照足协计划,国字号教练会议本来也要在本次峰会期间一并召开的。只是,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正带队参加南非八国邀请赛,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马良行刚刚上任,国少队主
教练郑雄也要率队参加俄罗斯格林纳钦杯。此种情况下,国字号教练会议就不得不延期举行。

  本来,朱广沪也没有充分的时间来为本次峰会做准备。西班牙拉练结束之后,他一直忙于在欧洲各国间奔波。不过,足协要求朱广沪一定要发言,因此他也只好勉为其难。

  据悉,本次会议上朱广沪将主要针对训练细节问题谈一谈自己的看法,并结合自己带队一年来的感受,与其他教练员进行一番交流。

  按照足协的意思,今后每年都将召开一次这样的会议,以全面促进

中国足球训练工作水平的提高。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