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将基地国足跑步泡温泉 朱广沪及四大将未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6点,广州足协安排的迎接国家队的大巴车从新白云机场驶出,前往清远名将基地,这也标志着国家队正式拉开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序幕。

  下午17点30分,国家队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在今天的报到中,国家队管理员曾民通知所有球员尽量在下午15点之前赶到广州新白云机场,然后全队乘坐大巴车一起前往清远市。但是由于一些球员的飞机晚点,直到16点队伍才集合完毕。尽管如此,在第一天报到的
队伍中,除了缺少主教练朱广沪之外,还有四名球员也没有现身。其中申花队谢晖尚在欧洲治疗,国安队陶伟、武汉队郑斌都留在金鑫基地进行体测,此外一个缺席的球员就是国家队队长李玮锋,因为仍然在联系自己的转会事情,李玮锋也没有来到国家队报到。

  在抵达名将基地之后,国家队在17点30分安排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是不少队员刚刚经过长途飞行,加上当地天色黑得比较早,所以国家队的训练只进行了55分钟,主要是30分钟的慢跑,随后就是一些腰腹的牵拉训练。晚饭过后,国家队又在名将基地的温泉池里进行了40分钟的泡温泉,这也是国家队每次在名将基地集训都要必修的一堂功课。

  据了解,主教练朱广沪将在明天中午飞抵北京。但是由于14日中国足协将在广州举办一项大规模的教练员研讨会,所以朱广沪也被要求务必出席,这样13、14日两天的训练课将仍然由几名助理教练来负责。(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