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钦点托马斯进内阁 泰达称足协得先打招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2日下午,有消息说天津泰达的体能教练托马斯有望在1月份的全国教练峰会后进入朱广沪的国家队教练组。

  本次教练峰会将于1月15、16两日在广州召开。据悉,托马斯将在会上就体能训练问题发言。而有消息表示之前朱广沪就曾多次提出为国家队配备体能教练的问题,当时托马斯就是首选。据称这次的发言是足协有意给托马斯一个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如果效果理想的
话他极有可能进入朱广沪的国家队教练组。

  为此,笔者联系上了天津泰达队的副总经理睦建新,睦总表示自己并未得知这一消息,“这是谁说的啊?这事绝对不可能,足协都没人和我打过招呼啊。连张总(张义峰)也不知道这事。足协都没有人就这事跟我们俱乐部交涉过,怎么就能说我们表示过不会给他设什么障碍之类的话呢?”当笔者表示这次是朱广沪亲自提名时,睦建新表示,“这个事不是谁说了就算的,不能他(托马斯)自己说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至少也要先和我们俱乐部打个招呼吧。”

  事实上,托马斯自己也表示这件事他还是在报纸上看见一些消息才知道的。“看到这个消息我很惊讶,也很高兴,对我来说能够进入国家队的教练组是一个无上的荣誉,也是对我本人的执教能力的一个很大的肯定。但是能否进入国家队的教练组,我自己并不能轻易决定,因为我和天津泰达队还有合同在身,即使能够入选,也要先经过俱乐部的同意。毕竟我已经在这个俱乐部执教了这么长时间,对这支球队有很深的感情。所以这件事还是看看再说吧。”

  笔者了解到,中国足协已经向托马斯发来了这次教练峰会的邀请函。由于这次的会议属于技术研讨会的性质,所以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批准托马斯前去参加。因此,托马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在会上发言的材料,材料的内容并未向任何人透露。据悉,这次托马斯花了很多精力,这几天都在很用心地准备演讲稿。

  (葵加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