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阳渴望亚洲杯能够首发 用多进球来报答朱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下午,中国足协9日正式下达本次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其中天津泰达队有曹阳、吴伟安和蒿俊闵3名球员入选。

  9日名单刚刚公布出来的时候,笔者曾电话联系了正在海口随天津泰达队一起训练的曹阳。得知这一消息的曹阳显得有些惊喜,“真的吗?名单已经出来了?我们这次在哪集训啊?”当笔者随后告知他这次的集训地点选在广东清远清新基地的名将俱乐部,吴伟安和蒿
俊闵也将同行时,曹阳显得很兴奋,“谢谢你告诉我这个好消息,我这就去告诉他们。”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曹阳特意打电话过来告诉笔者,“那天你打电话过来告诉我集训消息的时候,刘指导正在给我打电话。我和吴伟安、蒿俊旻3个人已经决定了,明天我们就一起就去国家队报道,泰达队明天下午进行体测,我们这次就不跟队一起体测了,回头跟国家队一起测就行了。我们明天中午的飞机,到广州以后再坐车去清远。”此前国足的西班牙拉练,曹阳三场都打上了首发。以往一直打右路的他在对阵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因为孙祥的受伤而被朱广沪放到了左前卫位置上。而首发出场的曹阳也没有辜负朱广沪,在那场比赛中他帮助

中国队打出了该场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事实上,那次西班牙拉练,曹阳打过右前卫、左前卫、后腰和盯人中卫4个位置,并且均表现抢眼。在朱家军,曹阳可以说是中后场的全能球员。

  谈到这次备战亚洲杯,曹阳显得信心十足,“这次集训朱指导选我入队,是对我充分信任的表现,我一定会好好表现。”而说到这次集训的目标时,曹阳表示,“我这次最大的愿望就是要打上比赛,希望朱指导能够给我首发的机会,我一定会争取为中国队进球!”

  (葵加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