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永珀小脚趾骨裂休两月 贾秀全慨叹进攻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约翰内斯堡报道 最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国青队9号主力前锋王永珀,在第一场同南非的比赛中被对方后卫踢到了脚,经过检查确诊为小脚趾骨裂,根据队医的判断,他至少需要休整两个月才能恢复训练。在剩下的比赛中,王永珀只能看着队友们在场上表现了。

  王永珀伤得意外,在同对方后卫的拼抢中,他提前一步触到了球,对方正好踢在他
右脚上,他马上被换下了场。很快,被踢到的部位肿了起来,比赛结束后,王永珀就立即到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当天晚上回来后,大家还无法确诊他的伤势,队医马智让王永珀第二天到医院再拍一个片子,拿回来让他看一下。贾秀全一直在队医的房间等王永珀回来,“比赛肯定是没法打了,都肿成那样。我们的队员还是要加快动作的节奏,王永珀那个球如果能再快一点,对方根本就踢不到他。”贾秀全想的是如何提高队员动作速率来降低受伤的几率。

  次日王永珀再次去

医院进行了X光检查,拿到片子,马智仔细看了看,“是骨裂了。”他指着片子上清晰可见的一个小裂缝说,“但幸好,这次骨裂的地方不是他上次在巴特基辛根伤的地方,否则就比较麻烦。但即使是这样,也至少需要休整两个月之后才能恢复训练。”队医还发现,王永珀左脚的小脚趾其实也有疲劳性骨折,只是王永珀自己现在没感觉了而已。

  穿着医院特制的那种大鞋,虽然行动不方便,王永珀却不愿意呆在房间里休息。国青跟莱索托的比赛,他还是到了现场,在大雨中跟其他队友一起坐在没有顶棚的替补席上,关注地看着场上的情况。由于场上观众的喇叭声很响,场上队员很难听到教练的喊话,王永珀也帮着教练一起提醒场上队员,要快速回位,要注意什么。“王永珀伤了,对国青队的进攻影响是比较大的。在前场,他的控球能力最强,经验也丰富,他不在,我们进攻比原来要困难多了。”主教练贾秀全对王永珀受伤不能继续比赛感到无比遗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